小格格's Blog

2010/06/06

[食記] Sunday Brunch – Nook努可

各位朋友大家好,是的,假日也要早起的吃吃喝喝早餐團又出動了 (上次是甜在心咖啡館)

今天的目標是,Nook咖啡館

人說,我不在咖啡館時,就是我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; 我們的話是:假日我不在咖啡館時,就是躺在床上睡覺

想揪一團大大茶樓,不過可惜前幾天吃過桂田中信了,所以就放棄

臨時有人想吃早餐,不過也想不出要吃什麼,只好選一家比較印像深刻又沒吃過的,還好有深刻到有人記得有改地點,不然到最後只能吃麥當當

窗外下著小雨,天氣涼涼的,所以色溫都偏低,但也造成意外的美感

背後電視播著球賽,沒聲音再加上電視太小,看了一陣子還是不知道是那隊

我點的是西班牙烘蛋

同行友人小夫妻點的是…我忘了…cow

飲料…沒一個記住的,所以不寫了

真是相看兩不厭的兩個人

假日早上能這麼悠閒的兩個人吃早餐,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…所以我要當電燈泡破壞他們…哈哈哈哈

續灘,午餐是萬客樓

酸辣湯,不會太酸,其餘是中規中矩

後面的是免費的紅茶+免費的豆漿

基本上,好像只有某些特定人士才會這樣喝…都市俗好像都不會

鮮蝦湯包,沒有豬肉的…可惡

牛肉捲餅

鮮蚵湯包,跟鮮蝦比起來可以看到裡面有黑黑的蚵仔

一入口,嗯…很奇妙的口感,沒吃過的可以多人共點一籠試試

Technorati 的標籤:,,,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