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格格's Blog

2010/06/29

[分享] 近期敗家物(六月) – 草泥馬軍團

Filed under: 身為一個上班族,團購這些東西也是很合理的 — 標籤:, — justin2k @ 14:40:12

話說今天晚餐吃完之後突然作了個夢…夢到走在森林裡…

走著走著遇到一隻長得怪怪的傢伙…

正想上前攀談一下我在那邊…

突然有隻狗衝了出來…

正當那隻狗正要向我咬了下去那瞬間,又有隻兔子蹦了出來…

兔子哥看到我,知道我是善良的百姓,只說了聲”沒事了,你可以走了”就離開了

不過要離開時這些小動物倒挺有禮貌的,全部都跑出來列隊歡迎呢

 

我承認,這些小娃娃還蠻北七的…

到手前就預想搞不好很容易掉毛,由照片看來也的確掉了不少

不過不要太暴力的話,應該是可以擺著一陣子吧..

 

再敗家下去,可以開個敗家物專欄了…(淚~)

 

2 則迴響 »

  1. Derek有,pucca也有,為何我沒有呢?

    迴響 由 Kevin — 2010/07/19 @ 04:29:35

    • 發放條件是雙子座…不過很不巧發到你那邊時剛好沒有;另外Derek是凹他凹得不好意思才給他一隻

      迴響 由 justin2k — 2010/07/19 @ 08:30:33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