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格格's Blog

2010/07/20

[食記] 台南大遠百 – 古拉爵義式屋

 

不多說,上菜…完全又是宵夜文一篇

 

感想:

甜點跟飲料比前菜及主餐強,然後主餐又比牛排/烤雞強得多

話雖如此,後面的甜點都有吃到一點點,吃到最後真的是快膩死了..救命

然後,聚會上有一位是我姐的朋友,竟然被首先認了出來,然後還打去問我姐…orz

PS. 湯果然是食物中最難拍的,沒立體感,又沒什麼特殊構圖方式

1 則迴響 »

  1. 我就是文章中的小格格’s大姐,我的眼線就這麼多,哪有辦法,我也很無奈

    迴響 由 小格格's大姊 — 2010/07/21 @ 14:58:44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