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格格's Blog

2011/08/25

[食記] 上海好味道

Filed under: 身為一個地球人,吃點東西也是很合理的 — justin2k @ 23:27:26

仍然是在一個湊滿四人,外加一個連小屁孩都還稱不上的小小孩的時候

趁某個請假的中午避開人潮去吃

位置在台南市東安路,還好平日中午人潮不多,店家有重新裝潢過,吃起來感覺還ok

小籠湯包,也有蟹黃的,不過蟹黃吃起來跟一般其實沒差很多,而且重點在於湯包,不是蟹黃

 

湯包吃起來水準很高,跟華都及屏東正筠不相上下,不過價位就便宜一點

不過這家吃起來有一種特殊味道,目前還無法參透是加了什麼,很特別,不是扣分

 

 

蝦仁蒸餃

蒜泥白肉,跟想像中有點差距

蒜泥不夠,上面又灑蔥花,雖然整體味道是ok的,不過還是不知道在吃那一國的蒜泥白肉..

鮮蝦餛飩,雖然我不吃蝦,不過看在餛飩個頭這麼大的份上,我還是推薦點的

其實這道是排骨麵… 不過菜單我覺得該改成”排骨,麵”

其實以上還有”排骨,麵”的麵沒拍,外加水餃一盤,還有酸辣湯

不過我還是推薦點我有拍出來那些,其他就隨便了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