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格格's Blog

2010/01/05

[食記] 台南新市 – 台北林季火鍋

Filed under: 身為一個地球人,吃點東西也是很合理的 — justin2k @ 05:25:56

這是一家位於新市鬧區,還蠻多南科苦命工程師會來的店

原因是…..南科附近的麻辣鍋店實在是OOXX的太少了…..

除了林季,剩下就是迎記,或是前陣子才開的辣點…. (什麼…就這樣,沒了?????  好像是,還有想到其他的請告訴我)

再不然就只能去吃三媽臭臭鍋等等的…新市真是一個南科人搞聚餐的不毛之地….

anyway….進入主題

 

這家價位是分成299/329/399/499等級的吃到飽,越高的話可以點更好的食材….不過329以下實在是沒啥好點的…

就我挑嘴的感覺,至少要點到399才有那麼一點吃到會爽的感覺….至少有肥腸,牛肚,牛筋,霜降等等可以點

即使是299,這價位也是遠遜迎記….所以329以下的價位對我來說是寫假的…

另外是都會加一成服務費,拿南科某些公司識別證可以打九折抵掉…. (靠北一下,所以點比較貴的可以有VIP service嘍?)

鴛鴦鍋….白鍋跟辣鍋…. 重申一次,吃麻辣鍋就給我中辣起跳…不要給我小辣+白鍋….這樣一點也不MAN!!!

不過考慮當天有小朋友在場,所以還是點了小辣…..嗚~

 

 

 

普通牛肉,但切跟擺盤的藝術成份很高低….有一個盤子那麼高…害我們也忍不住點了一盤

我稱它為…..牛肉蛋捲

 

換一面又是不同的風景…XD

 

霜降牛

肥腸扇貝牛筋

牛筋肥腸蛤蜊N連發…

沒看到牛筋??  因為下鍋了

後面的扇貝,有沒發現顏色不一樣??不太懂為什麼

海膽蟹黃餃…聽起來非常嚇人,不過就是一般火鍋料,可以請消基會來調查一下廣告不實嗎

 

吃到傻眼的邱小弟…與主題非常無關

然後呢,重點來了….

重點是他們沒冰淇淋….不要說哈跟打死/摳死凍/斃湯……連個杜老爺跟小美都沒有….遜掉…

吃麻辣鍋就是要吃他個辣到不行,然後喀他個兩大碗冰淇淋,然後發抖的走出店面,在寒流的冷風下再抖更大的回家阿….

 

再complain一下…..這家店的服務品質實在不好…

1. 由於我們是六大兩小,兩個人先到時先點好鍋底,但還沒選擇點那個等級的鍋時,想說先把湯煮滾等人,服務生竟然阻止我開火…掯~

2. 點菜時常叫不應,經過都裝死

3. 加鍋底時技術不好,常加到鍋子外….萬一噴到衣服誰幫我洗

另外火鍋料都還是冷凍狀態,雖然對火鍋沒影響,但感覺誠意不足

 

總結:

399等級的價位,在外面應該有一票更低價錢的店可以打死,不過可能要跑到永康去,再加上服務實在不怎樣….下次應該不會來了

 

 

場外加映: 正妹圖一張(右上角..)

ㄟ,我沒偷拍,只是不小心拍到….真要偷拍的話當然是拍超大張的阿~

照慣例,本來會放個google map的,不過都會被wordpress吃掉…所以不放了….掯掯掯掯掯~~

2 則迴響 »

  1. […] [食記] 台南新市 – 台北林季火鍋 January 2010 發表迴響 Like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post.發表迴響 » […]

    通告 由 2010 in review « 小格格's Blog — 2011/01/02 @ 17:48:00

  2. each time i used to read smaller content which also clear their motive, and that is also happening with
    this paragraph which I am reading here.

    迴響 由 kolding storcenter — 2020/05/05 @ 11:33:34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