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格格's Blog

2010/05/04

[食記] 台南安平 – 寶Takara火鍋

Filed under: 身為一個地球人,吃點東西也是很合理的 — 標籤:, , — justin2k @ 14:39:35

今天的聚餐是ㄠ老闆贊助,要歡送離職同事的(要去隔壁t公司賺大錢了,沒跟到,嗚…)

這是主角的大兒子,由於我為了響應節能減碳,所以跟主角共乘

不過主角也太龜了,訂18:30的位,18:20還在永康家中…救命~

趁小孩看電視空檔抓拍幾張耍寶照

好不容易在19:10左右到達,一就座就有可愛的同事幫我留的炸蝦……不過我對蝦過敏阿..

看這個人笑成這樣,就知道心懷不軌

生意作很大,吃飯時還一直講電話

不知道是跟那位董事長喬事情

雪花牛,白平衡略偏一點點,不過將就現場氣氛,這樣還算ok

肉的話也是跟精彩火鍋一樣,是冷凍成香腸狀的一條,要吃時再切片的,個人認為品質普普

這位是崗山養雞大戶,雞吃得比人還好

今日主角終於入鏡,有沒有很春風滿面,準備賺大錢的樣子阿

sony哥對不起,眼睛閉起來了,不過跟有睜開其實沒差多少啦

拿到禮物研究中的兩位

這絕對不是買口香糖的小孩,但我懷疑爸爸假日有帶小孩出去兼差

長官桌

鬆餅,其實不算差 , 餅皮有脆,不過裡面不夠緊實,但是在過量的糖漿下有掩蓋掉缺點

甜點,非常的NG

又不給拍又要比YA….有那麼傲嬌嗎

剩幾個晚來的還在跟晚餐纏鬥,其他人已經四處串門子了

杯盤狼藉阿

邱小小弟

這一張是本日最經典…

總結:

因為有遲到,所以吃得有點趕,肉類普普,海鮮類沒什麼吃到不予置評,內臟類或其他火鍋料類很遜 ,冰淇淋也沒吃到

在很倉促的情況下,我覺得評價還比千葉差,不過下次如果有人請的話,我願意給這家店平反的機會

Technorati 的標籤:,,,

1 則迴響 »

  1. […] [食記] 台南安平 – 寶Takara火鍋 May 2010 4 […]

    通告 由 2010 in review « 小格格's Blog — 2011/01/02 @ 17:47:52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